脏脏包

2050年的死宅

啊哈,刚翻到老古董,2020年漫威上映的《zambo》海报,这个zambo我把他叫做“脏包”,没错就为了假装是我自己,小时候看过大人们当年存在华为AR Mate7眼镜里的资源,但没有看完,后来那个镜子摔坏了,资源也没有云备份,只能先讲我知道的吧。
        zambo是一名藏族小哥,当然这名字是音译,家住在圣湖“玛穆错”沿岸,原本过着平常的日子,像其他藏民一样礼佛诵经。但灾难还是降临了,某个平凡的日子,身边的人们在一刹那毫无征兆的死亡并消失的无影无踪,顿时他未能挽救因亲人离去崩溃的内心,遂跳入了天湖“玛穆错”自尽。奇怪的是他居然在溺水丧失意识后醒来了,但发现自己处在一个扭曲的空间中,其中景色仍是自己的家园,不过都是处在割裂破碎且颠倒的状态。在这里遇到一个身披黄袍,五官端正清扬又略显神秘的秃头女人,自称古一法师,没错就那个更老的片子好像叫《奇异博士》里神秘兮兮的老女人,从她这zambo了解到《奇异博士》里古一法师的故事,并知晓了灭霸使用无限手套杀死宇宙中二分之一智慧生命的罪行,家人当然也是为此所害。而自己当前处在一个四维空间,是平行于生前的三维空间的存在,古一法师告诉他万物死后是不会就此消失的,而是会分散到其他平行的维度,以其他形式存在于世界上,三维空间看不到,就像二维生物看不到我们人类一样,但这些维度很不稳定,迟早会与其他维度碰撞破裂消亡,自己也一直在探寻逃离这个扭曲空间的方法,如同奇异博士史蒂芬一样,zambo学习利用悬戒操控魔法,尝试反向扭曲空间,在这个维度即将消亡之际扯开了空间的裂隙,利用四维空间在三维空间的投影逃离了这个地方。
        往后的剧情我当年就没有看到了,等我在Globe Cloud上再找找云数据,也许有别人共享的资源,自己刷完再讲给你们听,不用太好奇,都是漫威的套路嘛

评论

热度(2)